English

叶利钦领到退休证

2000-04-0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莫斯科4月6日电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5日领到了退休证。他表示,他虽然已经退休,但仍要为俄罗斯服务,“有多大劲使多大劲”。

据俄罗斯《生意人报》报道,俄退休基金会主席祖拉博夫当天亲自到“戈尔基9号”总统官邸,将退休证交到了叶利钦的手里,并向他保证今后不论是对叶利钦本人,还是对其他退休者,都不会拖欠退休金。

根据规定,叶利钦今后每月将可以领到相当于总统月薪75%的总统退休金约1.1万卢布,另加普通退休金681卢布(1美元约合28.6卢布)。

叶利钦退休后可以享受由国家提供的警卫、通信和交通工具以及总统医疗服务,可获得一份相当于总统年薪的人寿保险,并拥有一栋国家别墅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